旬凉

磕cp让人快乐

【CrisKa】秋天该很好,你若尚在场

(一段总裁的独白,原谅我偏心卡卡。)

—我想讲个故事给你听。

—不知道你还愿不愿意听。

—应该是愿意的吧。

—那我讲了哦。


—昨天我又踢输了比赛,连着输了两场了,我以为会有好多人说我不在状态。你也知道的,压在我身上的质疑那么多,我又有点在乎外人的看法。不过你放心,我不会哭鼻子了,那些嘲讽批评我早就看习惯了。不过,其实这次并没有什么批评我的人,大家并没有觉得我有什么不对劲。但我知道自己不对劲。


—你说是不是很莫名其妙,我觉得自己很拼命的时候,大家觉得我不对劲,现在我觉得自己不对劲,却没什么人来质疑我,连捕风捉影的媒体都没有为此事发声。你应该也知道的,最近我拿了好多奖,我们拿了十一冠十二冠。我有时候在想,是不是一切都太顺利了一些,然后我就想到了你。


—你肯定知道我为什么不对劲,这么多年,能影响我的只有你。你在推特上发了我们的当年照片,你说well down。为此我魔怔了好些天。你一直比我老成,当年你就是这么说的,你说你大我三岁,我遇到你的时候你已经是巅峰了,真怕从此就走下坡路。没想到一语成谶。那时候的你真是礼貌客气,从不喜形于色,易笑易怒的我在你面前显得格外的小孩子脾气。我那时候多么希望能够像你一样成熟冷静,可是我不太懂感情,我不希望给你留下不好的印象,却总是干一些出格的事情。


—我没法控制我自己。我是说,在球场上的时候。我那时候是真想进球,我想证明我不比你差,我想让你觉得我也很厉害,而不是一个青涩普通的小子,我想,我想拥抱你。每次踢球我都拼尽全力,却又没法集中精力。一次一次的,我都觉得我要疯了。疯狂的念头塞满了我整个大脑,我无比希望能够捧起一座欧冠,这样,或许,就可以肆无忌惮的吻你了。


—我没等来一座欧冠,也没等来一个亲吻。我在你面前小心翼翼的克制自己的感情,我在球场外花天酒地,试图把所有的欲望和激情都消耗掉。后来你受伤了,你不再意气风发,但是开始有点“人”气了。我也有了变化,变得越来越成熟,我更想要一座欧冠,我想,如果能够拿到十冠,或许你就不会走。我最初期望你能看到我注视你的目光,后来只是期望你不要走。我不想我们这般亲密的关系变成社交网站上的@之交。我和自己说,要是你走了,我就当从来没有过你这个“朋友”。


—我很难忍受若即若离的关系,我宁可一刀两断。我这样和你说。你笑了笑,温温和和的,你眼中疏离的光芒早就不见了,只是在球场下,我们都刻意的保持了一点距离,把所有的疯狂留在球场上,留在这个我最爱的地方,留在这个有你的伯纳乌。你跟我说,cris,我希望一切能如你所愿。怎么如我所愿?你知道我所愿不过是…我一个字也没接口,低下了头,笑笑说,我只希望你能痊愈。


—扯的太远了,我明明是在和你说为什么我心神不宁的。你知道我要结婚了,我也知道你现在很快乐。她能让你笑的那么开心,的确比卡洛琳好一些,但对我来说没有什么区别。很多人说乔治安娜长的像你,但是我并不觉得,她不笑的时候,一丝你的影子也没有。其实我突然想起你和你发的推特一点关系也没有,只是今天的马德里有一丝凉意,但是太阳却很晴朗。


—我只是觉得,要是你在的话,阳光还会更热烈一点。



评论(14)

热度(4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