旬凉

磕cp让人快乐

因为之前的手机丢了,还没有把有关足球的app下回来,还是一大清早身边的巴萨球迷告诉我这个消息:你退役了。

我是真的很喜欢你。虽然我不能说你是我的足球初心,我错过了你所有的风华正茂,也错过了在皇马时候的低潮,我错过了所有卡配罗发糖,也没有被一年复一年的喂刀。

所有好听的句子都可以用在你身上,那些我很喜欢的年轻的词汇。追风少年,上帝之子,陌上人如玉,公子世无双。所有悲剧的落幕都可以用来形容你,你从云端跌落,伴随着万千少女的叹息,无数球迷的扼腕。我总是不忍心,不希望带着光环出场的男孩子有一丝丝的不好过,被上帝眷顾的人,怎么能够受伤失落。所以每每看到你,都有点黯然神伤。但是好在一切都过去了,你一直冷静自持,知道自己想要的到底是什么。


这样多好,没那么多自怨自艾,你向天父祈求的是下一段旅途的安稳。


我爱的少年,我爱的你,希望你永远都好。

评论

热度(11)